晴時多雲

冬盟》連2天猛打 吳桀睿不自滿

2019/11/29 05:30
吳桀睿(記者廖耀東攝)吳桀睿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吳桀睿昨天又打出3支安打,連續兩天演出猛打賞,雖然冬盟開打以來場場安打,他仍然不自滿,希望把握和日、韓投手對決的機會,提升自己的打擊能力。

打擊本來就是吳桀睿的強項,2017年季中選秀獲得統一獅第4指名,當年就在一軍出賽6場,打擊率0.364,去年成為先發主力,又打出0.336的打擊率,雖然季末受傷導致今年8月底才重返一軍,打擊率仍有0.325。

對決日韓投手盼提升

吳桀睿表示,教練團的想法應該是希望他在冬盟加強守備,不過,難得有機會和日職、韓職投手對決,他們的球速、尾勁、變化球都有高水準,希望經由他們的刺激提升自己,也測試自己的能力。

吳桀睿過去在獅隊主要擔任二壘手,冬盟則是守一壘。他表示,母隊並沒有要求他在冬盟練一壘,不過,對於冬盟教練團的安排也不排斥,對他來說,多一個位置就是多一些機會,由於沒有帶一壘手套,都是借隊友潘傑楷的手套上場,一壘守備看似簡單,其實不止是接球而已,包括跑位等細節部分還要多多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