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葉駿恩追隨2哥哥 綽號卻沒3連「蛋」

2019/11/29 05:30
「滷蛋」葉駿逸(資料照)「滷蛋」葉駿逸(資料照)

關懷盃開打 46隊與會

「荷包蛋」葉駿宏(資料照)「荷包蛋」葉駿宏(資料照)

葉駿恩(記者林宥辰攝)葉駿恩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第26屆關懷盃少棒、青少棒昨起熱鬧開戰,今年主題為「勇敢去闖(SakieMelen)」,共32支少棒隊、14支青少棒隊參賽,出席的中職球員身兼教練,也安排棒球教室教導小球員。

出身花蓮阿美族的陳俊秀幾乎每屆都與會,他說:「看到小球員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,現在有能力也會幫助他們,就像是一個循環。」

首日少棒組預賽,台東紅葉首戰8:3擊敗去年冠軍花蓮光復,宜蘭三星國小則單日2勝,分別以3:1、7:0擊敗台東大溪跟高雄鼓山。

宜蘭棒球資源有限,但2015年拿下過U12代表權,陣中「滷蛋」葉駿逸如今就讀苗栗育民工家,其弟「荷包蛋」葉駿宏也是U12國手,如今最小的弟弟葉駿恩也在三星陣中,追隨哥哥腳步。

三星國小總教練黃郁翔說,三兄弟中葉駿恩功課最好,但在場上的反應力和判斷還需要加強,「畢竟才小學5年級,還有1年時間可以練,但他是很聰明的小孩。」

葉駿恩說,當年看著兩位哥哥入選國手,也開始想打棒球,因而加入球隊。不過,相較於兩位哥哥愛吃蛋、又有和蛋有關的綽號,葉駿恩的綽號則是「巧克力」,他說:「因為我很黑。」

原棒協昨也進行改選,19位理事一致通過由林智勝當選第8屆理事長。林智勝說:「我會秉持著前輩的理念,努力帶領會員幫助原鄉的小朋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