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中職9局下逆轉險勝 驚呼龍已進化

2019/11/30 05:30

成晉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職聯隊9局下瘋狂大逆轉味全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昨天9局上打完味全龍仍以8:2大幅領先,下個半局中職聯隊絕地大反攻,一口氣灌進7分,最終靠成晉的再見安打以9:8神奇逆轉勝,贏得冬盟首場「台灣內戰」勝利,成晉也獲選單場MVP。

冬盟中職聯隊首度遭遇味全龍,前5局打完味全就取得8:2領先,接下來雙方難越雷池一步,直到9局下戰局風雲變色,中職聯隊前兩棒都靠失誤上壘,成晉內野飛球遭接殺,代打曾頌恩敲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于森旭轟兩分砲,中職聯隊只落後兩分。

兩出局後潘傑楷、張冠廷、王詩聰接連敲長打追平比分,接著獲2保送擠成滿壘,成晉不願單局兩次打擊都出局,一棒掃成再見安,成為瘋狂大逆轉劇本主角。昨役雙方各敲11安,味全單場5次失誤成敗筆。

成晉表示,9局下首打席自責沒建功,看到隊友這麼拚命搶分,第二打席想說一定要幫助球隊贏球,上去打擊前總教練林威助特別提醒設定好球帶,把球打平來。

成晉說,之前在二軍曾與味全打練習賽,這次再交手發現他們進步很多,「是可敬的對手。」林威助則說,味全打者對速球掌握度不錯,出棒相當積極,反觀中職球員似乎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打起來綁手綁腳。

味全龍首輪選進的投手徐若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味全雖輸球,但不是沒收穫,今年選秀首輪高中大物投手徐若熙,昨先發4局被敲3安,失1分非責失,最快球速147公里,一掃上役對韓職聯隊先發3局失4分陰霾。

徐若熙表示,之前對韓職有點緊張,昨天比較放得開,總教練葉君璋告訴他,面對右打者必須勇於塞內角球,這場有大膽嘗試,效果還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