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東石2度再見安 攜手高苑晉4

2019/11/30 05:30

東石首度晉級黑豹旗4強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東石高中球員太早衝進場內,碰觸還沒踩到本壘的跑者,裁判在場中開會討論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高苑陳委聖先發7局無失分,助隊挺進今日4強戰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成德張澔軒9局上敲安上壘,卻成為8強戰對高苑最後一個出局數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第七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四強最後兩席昨天產生,高苑工商5:3險勝成德高中,近六屆五度晉級四強;東石高中靠9局下罕見的「兩度再見安打」,6:5驚奇逆轉北科附工首次晉級四強。

最後出局在二壘 成德反撲無力

高苑打完8局以5:0領先,9局上2出局後先因守備失誤被成德攻佔滿壘,再被張澔軒、鄭景文接連安打扳回3分,但張澔軒回二壘不及遭觸殺,經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,讓成德在錯愕中結束反撲,高苑有驚無險過關。

高苑陳委聖用104球、投7局都是個人本屆單場最多,挨4安飆6K無失分,總教練李來發指出,八強球隊的打擊都有一定水準,沒領先5分以上不能輕易換投,才讓陳委聖幾乎用完單場球數限制105球才退場。

7局104球 陳委聖完美

陳委聖前3局只讓成德靠2保送加失誤上過壘,4局上2出局後才被敲第1安且連挨2安,他表示,從高雄上來台北,不適應天氣較冷的溫差,剛開賽壞球較多,投到第3局身體才熱開。

晚場形成打擊戰,北科附工雖於5局上搶下3分打破2:2僵局,東石趕在8局結束追成4:5只落後1分,9局下最後反撲,1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吳松諺雖擊出再見安打,但全隊太早衝進場內,致使三壘跑者提前碰觸隊友,經電視輔助判決裁定出局,東石重新進攻,朱瑋淇補上再見安打。

再見安變出局 東石教頭:機會教育

東石總教練陳聯豐表示,球員素質不比別人好,靠向心力與凝聚力努力做到最好,打完6局落後3分就讓球員自由發揮,走到四強已超乎預期,9局下球員太過興奮,幸好還是贏了,「也是一次機會教育,讓他們記得,跑者回本壘前不能被碰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