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每月捐餐費 成德悼梁主任

2019/11/30 05:30

成德高中掛起100號球衣紀念梁諺儒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新竹成德高中昨9局上最後反撲雖因跑壘失誤錯愕結束,首次晉級八強仍是黑豹旗隊史最佳成績,全隊特地在休息室掛起100號球衣,感念長期支持卻於日前因病過世的「主任」梁諺儒。

梁諺儒曾是舉重選手,生前擔任新竹體育會副理事長,「主任」稱號來自他是新竹某駕訓班主任。成德總教練蔡丞賢表示,梁諺儒很重視棒球,提供球隊很多資源,每月都捐1000元給球員當餐費,球隊為他製作專屬球衣表達感謝,背號100號象徵「愛心百分百」。

在懷念「主任」之餘,成德球員仍不忘在場上開心打球,仿效國民的「鯊魚寶寶」,不但休息室放鯊魚玩偶,球員上壘也會「鯊」一下。(記者徐正揚)

成德高中將鯊魚娃娃掛在球員休息區,或拿在手中為球隊打氣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成德高中將鯊魚娃娃掛在球員休息區,或拿在手中為球隊打氣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