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小伍飆百公里吸睛 太巴塱26年全勤

2019/11/30 05:30

大溪伍識均球速快,投球動作簡潔,昨對太巴塱演出完投勝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大溪國小與陳俊秀(前排左二)、王躍霖(前右)合照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伍識均好投 陳俊秀讚不簡單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關懷盃少棒場場激鬥,小球員奮戰精神連場邊中職球星都豎起大拇指,昨台東大溪和花蓮太巴塱就打出一場精彩比賽,大溪國小靠著伍識均完投全場,8:5獲勝。

伍識均球速快、投球動作簡潔,駐場教練陳俊秀和林承飛看到他投球,眼睛為之一亮,陳俊秀還說,「小學生能投這樣,很不簡單!」盛讚他的投球動作很標準。對手太巴塱教練目測,伍識均球速可能破百公里。

大溪雙強投 入選威力盃

大溪兩位主力投手伍識均、謝鎮勛,都是總教練包嘉鴻從小學二年級培養至今的得意門生。包嘉鴻說:「他們兩個從小跟著球隊練到大,可說是球隊的指標人物,下週的威力盃兩人也選上台東縣聯隊。」

伍識均表示,面對強敵太巴塱,教練賽前叮嚀他把球投準、不要害怕打者,「教練提醒我把球路壓低,也要注意放球點。」他和謝鎮勛都是桃猿球迷,遇到猿隊球星大哥哥們特別開心。

花東不少學校近幾年面臨少子化問題,率軍出征26載的太巴塱教頭陳明仁說,太巴塱在花蓮光復已算大校,但不像以往能以小學六年級為主力,現也得讓其他年級選手上場,才能保持人力。昨3分敗給大溪,他說:「希望小球員從比賽中能夠吸取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