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勇士三分秀 許總開了眼界

2019/11/30 05:30

梅奧(左)表現漸入佳境,昨飆進6顆三分球,攻下26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勇士昨收下對戰澳門黑熊二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 

三分球5成命中率「罕見」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富邦勇士昨在主場迎戰澳門黑熊,雖是週五仍吸引5200名觀眾進場,勇士也沒讓球迷失望,全隊飆進11顆三分球,並在梅奧、賈西亞合砍51分帶領下,106:93取得對戰2連勝。

勇士上次交手以4分險勝澳門黑熊,昨再度碰頭,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特別在防守上做出調整,也確實收到成效。值得一提的是,勇士昨三分球22投11中,許晉哲笑說:「自我帶富邦以來,很少有這麼高的三分球命中率,當初看中梅奧,是相信他的外線火力能幫助球隊。」

梅奧漸入佳境 狂飆26分

梅奧開幕首戰僅拿下12分,經過兩週磨合,漸入佳境,昨投進6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他表示,前役以1分差惜敗馬來西亞猛龍,全隊記取教訓、積極調整,帶來不錯的能量,自己狀況也越來越好。昨表現最佳的台將蔡文誠,攻下14分、6助攻,只挹注5分的林志傑說:「今天失誤偏多,自己走步很多次,得回去再調整。」

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(左)昨攻下14分、6助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志傑救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 

23歲小將賴廷恩三分球2投全中、進帳8分,許晉哲認為他發揮得不錯,但可惜的是目前有兵役問題,無法隨隊飛往國外出征,且為了能讓他在台灣出賽,球隊也貢獻了公益門票。

兵役絆住賴廷恩 林書緯下週回歸

雖然在客場少了一名可用之兵,但許晉哲透露,開季前練球受傷的控衛林書緯,預計下週回歸,有機會在與夢想家內戰時復出,屆時他也會扛起控球職責。

賈西亞上籃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 

布拉(中)進攻籃框。(記者陳志曲攝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