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勇士耶誕趴 港隊瞥見熟面孔

2019/11/30 05:30

富邦勇士本週耶誕主題週,昨有Fubon Angels拍照會暖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富邦勇士本週以耶誕節為主軸舉辦主題週,昨邀請籃球女孩「洗菜」開唱炒熱氣氛,另外還有Fubon Angels拍照會,讓球迷提前感受耶誕氣氛。今晚勇士將迎戰香港東方,且前SBL新人王張文平也在陣中,相隔一年重返台灣籃球舞台,值得關注。

張文平、麥克曾打SBL

勇士今賽前由創作歌手J. Sheon接力演出,搭配場邊的耶誕活動,還有勇士球星簽名會,讓球迷有機會與球員更進一步接觸。今晚7點,勇士將對戰香港東方,陣中有不少熟面孔,包括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、上季曾效力璞園的洋將麥克。

張文平於第15季SBL加入金酒,平均每場繳出7.3分、2.6籃板、1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33%,並拿下該季最佳新人獎;隔年原要轉戰富邦勇士,後來因私人因素離隊,本季回到香港東方。

麥克則是上季璞園的洋將之一,場均貢獻11.6分、10.7籃板、1阻攻,但因與球隊配合不理想,僅打了8場就離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