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土洋聯手戲龍獅 勇士主場2連勝

2019/12/01 05:30

林志傑(左)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,台北富邦勇士昨靠著洋將梅奧百步穿楊的神射表現,單場7顆三分彈、轟下全隊最高27分,加上「野獸」林志傑和蔡文誠稱職扮演精神領袖,獲對手教練大讚,在7000名滿場球迷的助威下,以102:89逐退香港東方龍獅,笑納主場2連勝,以3勝1敗排名聯盟第2。

梅奧(左)三分彈火力再升級,昨狂飆27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滿場球迷 見證梅奧飆分

延續前役26分表現,梅奧首節就攻下13分,無疑是勇士在防守失序一路挨打下,還能緊咬比分的最大關鍵;不過,教練許晉哲對他有更大的期待。

許總點出梅奧這兩戰上場時間都在30分鐘以下,相較於他隊洋將一場可打到38分鐘、甚至40分鐘,體能仍待加強,「我覺得他還可以表現更好,不過現在體態上也改善不少,肌肉線條慢慢回來了。」

蔡文誠、野獸 展現拚勁

蔡文誠貢獻14分,林志傑挹注10分、7籃板,除了數據有目共睹,場上的拚勁也讓兩隊教練讚譽有加,東方隊教練布雷迪賽後直接點名兩位本土球員,「他們表現得很好,是勇士隊重要的一部分。」

郭少傑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板凳火力全開 甩開對手

勇士能在背靠背戰役中奪勝,替補適時補上火力扮演重要環節,昨以郭少傑12分為首,洪志善、林孟學等本土戰力共挹注26分,讓球隊能更靈活調度,主力與板凳銜接上也不會有得分荒的問題。

蔡文誠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另一方面,寶島夢想家今下午3點於彰化體育館迎來本季主場開幕戰,特別邀請台灣知名嘻哈團體頑童MJ116到場開唱,對手為澳門黑熊,盼能收下新賽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