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張文平回台 秀招牌作開場白

2019/12/01 05:30

張文平(中)與昔日場上舊識打招呼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拿下第15季SBL新人王的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,昨以東方隊成員身分重返台灣,首節就用招牌三分彈向滿場球迷問好,他很開心能再次來到寶島打球,至於是否有機會再披台灣球隊的戰袍,他笑說:「現在會先專注打完這個球季。」

26歲的張文平,母親為台灣人,父親則是法國人,是東方隊2016-17年於ABL奪冠的功臣之一。去年他帶著征戰各國的經驗加入金酒(現為九太科技),場均繳出7.3分、2.6籃板,33%三分球命中率,為球隊提升長程砲火,奪得年度新人王大獎肯定。

如今,張文平再回到東方隊,昨以先發之姿亮相,可惜未有太多表現機會,總計4次出手,投進2顆三分球拿6分,但看到滿場觀眾,他表示:「真的很開心能再回來,看到認識的球員和許多球迷。」

對於是否有可能再次加盟台灣球隊,張文平露出尷尬笑容,「慢慢來吧,現在先為球隊打出好成績。」在一旁的教練布雷迪也急忙留人,「絕對不會是現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