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潘泳村圓夢 扮德霖連勝英雄

2019/12/01 05:30

潘泳村(右)昨繳出「雙十」,率領德霖下半場打出逆轉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宏國德霖前役從台北商大手中拿下隊史公開一級首勝,昨面對台灣藝大,在潘泳村繳出「雙十」帶領下,以74:71收下2連勝,總教練郭為瀚坦言,連勝不在預料之內,只希望子弟兵能把握每場比賽。

德霖曾在104學年度登上公開一級舞台,雖然後來無法突圍、再度回到二級,但今年他們重回一級戰場,並擊敗台北商大,奪下隊史公開一級首勝。

健行挫國體 保不敗之身

挾著首勝開胡的氣勢,德霖昨下半場上演逆轉秀,郭為瀚說:「上半場打得真的很糟,中場休息我訓斥了他們一番,或許是電視轉播的關係,讓他們感覺自己是球星,我要他們放下身段專注在場上。」

昨攻下20分、10籃板的潘泳村,延畢1年,只為一圓在公開一級賽場征戰的夢想,他也在這兩場獲勝戰役扮演關鍵角色,他說:「第3節落後雙位數時,身為陣中年長球員,有義務跳出來帶領學弟們,改變上半場的低氣壓。」

至於衛冕軍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,前役賽後對球員說出重話,認為他們贏球但內容不好,不夠積極,昨全隊重整旗鼓,以74:52輕取國立體大,維持全勝戰績。

劉孟竹提到,他看到球迷在臉書粉絲團留言,認為健行上一場雖贏球,但內容不佳,他截圖這段文字傳到群組提醒球員,「不只是我唸他們,而是外界也看得出來,希望藉此激勵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