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猛打賞奪MVP 潘傑楷改名出運

2019/12/01 05:30
中職聯隊潘傑楷昨以單場3安猛打賞奪MVP。(中職提供)中職聯隊潘傑楷昨以單場3安猛打賞奪MVP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中職聯隊昨靠統一獅投打連線,先發吳承諭先發3局無安打掉1分,捕手搭檔柯育民敲勝利打點,助隊以8:2賞日職白隊3連敗,同樣是獅隊的潘傑楷以單場猛打賞奪MVP。

潘彥廷上月改名潘傑楷,今年在一軍打擊率不到2成,季後自動請纓打冬盟,昨以3安棒打2名羅德投手,目前打擊率4成62,和柯育民的5成高居全隊前2名。潘傑楷表示,冬盟投手水準和一軍差不多,想藉此賽事維持打擊手感。

江亮緯肩傷退隊

獅隊野手在冬盟表現亮眼,卻也傳出壞消息,外野手江亮緯因肩部不適退隊,預計由中信兄弟林書逸頂替,將於本週報到。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江亮緯打完2場就感覺不太舒服,球團將安排核磁共振檢查(MRI),確認傷勢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