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一人左」少舞台 王維中:喜歡對右打

2019/12/02 05:30

王維中目前尚無返台加盟中職打算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年從韓職重返大聯盟,27歲的旅美左投王維中表現亮眼,與曾仁和同屬自由身,兩人想法都一樣,「美職是第一志願,日、韓職也不排斥。」王維中透露,目前尚無返台打中職的計畫。

今年歷經運動家、海盜,王維中在大聯盟出賽25場為個人單季新高,他說,出賽數還可接受,但牛棚熱身次數很多,「在海盜最高一場熱身4次,運動家也有3次,海盜捕手教練說在大聯盟當牛棚捕手10幾年,第一次遇到熱身4次,隔天總教練還跟我說抱歉。」

去年在韓職是先發,今年回美職轉調牛棚,這是王維中遇到一大挑戰,另一挑戰是,大聯盟明年起規定投手至少投完3人次才能退場,意味王維中不能再擔任「一人左」解危角色。

王維中想法正面,「我對戰右打者滿有信心的,也喜歡面對右打,不要說只能對左打。」他開玩笑說,面對3人次,最糟就是挨三連轟,不能再更糟了。

昨王維中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,休季期間首度傳接球,他透露,每年回台差不多都在這時間點開始投球,預計明年1月底返美,先到洛杉磯波拉斯訓練中心練習,若有新球隊也可能提前回美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