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部教練今訪台 小巨人皮繃緊

2019/12/02 05:30

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(右前)今將來台視察巨人球員。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觀察自家球員 後天冬盟開球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巨人傳奇球星阿部慎之助季後引退、接任二軍監督,預定今起至5日在台灣視察冬季聯盟的巨人球員,並獲中職秘書長馮勝賢邀請,後天在台中洲際球場擔任開球嘉賓。

巨人派11名球員參加冬盟,分配至日職白隊,總教練為今年巨人二軍監督高田誠,至今最活躍打者是今年轉為支配下的山下航汰,總計7戰打擊率3成60,全隊最高;投手則是大江竜聖,投3戰,包括2場先發,防禦率僅2.63,排聯盟第5。

但這些巨人球員可能皮要繃緊,阿部上任後就展現魔鬼監督氣勢,先前才說,「完全沒有可以期待的年輕球員,希望他們有水準低落的自覺。」而日職白隊目前以2勝5敗1和,暫居6隊墊底。

日職白隊昨戰韓職聯隊,原本靠島田海吏超前2分砲取得領先,卻被韓職聯隊在9局上攻下2分追平,包括洧長赫的單場第2發全壘打,雙方以7:7握手言和。

日職白隊明起在洲際3連戰,4日晚間對中職聯隊賽前,阿部擔任開球嘉賓。此外,前中日龍名將立浪和義明也將來到台灣,擔任日本電視轉播球評。

日職白隊大江竜聖至今出賽3戰,包括2場先發,防禦率僅2.63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