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還想全勤 挑戰全壘打王

2019/12/02 05:30

獅隊蘇智傑(左起)、林祐樂和施子謙參觀翟山坑道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金門報導〕統一獅球星蘇智傑今年大豐收,月薪可望從原本的32萬大幅增加,他認為數字應該會不錯,還要再跟經紀人討論細節,並指出明年想挑戰連兩年全勤,以及生涯首次全壘打王。

蘇智傑連2天在金門指導基層棒球,他認為小朋友領悟力很好,都能理解他所指導的技術,並談到離島棒球資源沒有本島多,大家對棒球的熱愛仍不減,讓他很感動。

今年對蘇智傑來說是豐收一年,在中職賽場達成120場全勤,他回顧表示,有時會覺得打不好,想休息讓身體恢復,但又覺得對不起教練和自己,「上場是不容易的事情,還是靠意志力和隊友、教練鼓勵撐過來。」

蘇智傑說,明年如果身體狀況佳,「為何不繼續嘗試(全勤)?」此外,本季27轟僅次於朱育賢30轟,蘇智傑說,其實距離全壘打王差距不大,有機會也想挑戰看看。

蘇智傑首次來金門,昨上午結束教學後,下午和施子謙、林祐樂來趟金門半日遊,參觀知名景點莒光樓、翟山坑道,一路上被不少球迷認出來,紛紛要求合照,三人也沿路開心自拍,為3日金門棒球推廣活動劃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