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易建聯同場較勁 「豪」不遜色

2019/12/02 05:30

林書豪昨繳出全隊最高26分、10籃板,首鋼仍敗給衛冕軍。(資料照,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北京首鋼昨在主場迎戰有易建聯坐鎮的衛冕軍廣東華南虎,他和林書豪的對壘,成為本戰焦點。林書豪雖繳出全隊最高26分、10籃板,北京仍以78:93落敗,無緣CBA3連勝。

首鋼無緣3連勝

林書豪日前因背部不適曾缺陣1場,前役復出對上八一火箭,繳出22分、7助攻,助隊以22分差大勝對手。昨遭遇衛冕軍廣東,林書豪表示,對手快攻效率很好,速度也快,防守上確實是一大難題,但能和易建聯同場較勁,心裡很期待。

林書豪昨役飆進4顆三分球,進帳26分、10籃板、3助攻,一度幫助北京在上半場取得2分小幅領先,不過林書豪此役失誤7次,且在最後決勝時刻沒能繼續待在場上,讓北京無力擋下廣東的反撲,在主場苦吞敗仗。

同樣有NBA資歷的中國好手易建聯,昨進帳16分、13籃板,廣東外援布魯克斯繳全場27分、10籃板、5助攻的全能數據,成為廣東獲勝的最大功臣,目前廣東以11勝1負穩居聯盟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