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世界杯扳倒中國馬龍 林昀儒摘銅 史上最佳

2019/12/02 05:30
18歲小將林昀儒昨在2019男子世界杯桌球賽銅牌戰以4:3扳倒里約奧運金牌、中國名將馬龍,首次參賽就為台灣奪下首面世界杯獎牌。(歐新社)18歲小將林昀儒昨在2019男子世界杯桌球賽銅牌戰以4:3扳倒里約奧運金牌、中國名將馬龍,首次參賽就為台灣奪下首面世界杯獎牌。(歐新社)

18歲小將林昀儒昨在2019年男子世界杯桌球賽準決賽以0:4不敵世界球王樊振東,但隨後在銅牌戰以4:3扳倒里約奧運金牌、中國名將馬龍,首次參賽就為台灣奪下首面世界杯獎牌,也是世界杯史上最年輕的銅牌得主。

這也是林昀儒在「桌球三大賽」奧運、世錦賽和世界杯的第一面獎牌。台灣男選手過去在這三大賽只有直拍名將蔣澎龍在2001年世錦賽奪銅;奧運最佳名次則是莊智淵在2012年倫敦奧運締造的第四名;世界杯也僅有蔣澎龍在2001年獲第四名。(記者許明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