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陳子恩兄弟聯手 三星封王

2019/12/02 05:30
宜蘭三星國小擊敗台東紅葉,拿下隊史第3座關懷盃冠軍。(記者林宥辰攝)宜蘭三星國小擊敗台東紅葉,拿下隊史第3座關懷盃冠軍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陳子恩、陳子康兄弟連心,加上打擊火力和再見雙殺加持,關懷盃全勤軍宜蘭三星昨以6:2擊敗台東紅葉,拿下隊史第3座關懷盃冠軍,也是球隊相隔1屆之後再次奪冠。

陳子恩(左)和陳子康兄弟檔。(記者林宥辰攝)陳子恩(左)和陳子康兄弟檔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關懷盃戰績關懷盃戰績

擊敗紅葉 隊史第3冠

三星早上才在4強「宜蘭內戰」擊敗大同,陳子恩則是冠軍戰的先發投手,弟弟陳子康擔任捕手。陳子恩投5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,6局上2人互換守備位置,交給弟弟把守最後一局,陳子康投球任內雖掉1分,但隊友合作以再見雙殺守備化解危機。

三星總教練黃郁翔說,本來就計畫早上先保留陳子恩,讓他冠軍戰再好好發揮,「他是我們最穩定的投手,本來就想讓他投冠軍戰。比賽前段比分拉鋸,我跟球員說,要他們放輕鬆,成敗教練扛。」

2兄弟幫助球隊奪冠,哥哥陳子恩表示練投2年,但對打擊比較有自信,「投打都喜歡,壘上有人時,有信心把隊友送回來。」弟弟陳子康則說,投打都是哥哥比較厲害,哥哥平常也會教他打球,「最後1局壓力有點大,要幫哥哥把勝利守下來。」

三星有兄弟連心,教頭也有兄弟檔雙喜臨門,基層棒球兄弟檔王國慶、王國泰,分別執教台東泰源國中和宜蘭大同國小,今年2校都有斬獲,台東泰源國中林威道再見安打,以7:6搶下冠軍,宜蘭大同則是拿下季軍。

王國泰笑說,真的很久沒在關懷盃奪冠,首次奪冠時陣中還有余德龍,上次奪冠時則有王躍霖在隊上,本屆關懷盃,這兩人也回花蓮看母校學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