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、大坂探班 八村壘拐氣甩低潮

2019/12/03 05:30

八村壘(美聯社)

大坂直美探班八村壘。(取自巫師推特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巫師「混血王子」八村壘及活塞伍德,昨都締造個人生涯單場最高分,只是兩人雖打出代表作,輸贏卻兩樣情,巫師以25分慘敗給快艇,吞2連敗;活塞以132:98大勝馬刺,終結2連敗。

先是前天大聯盟投手大谷翔平探班,昨天輪到日本網球一姐大坂直美到場力挺,同鄉的加持讓八村壘爆氣演出,先發上陣39分鐘,拿下生涯新高30分,外加9籃板、3助攻,揮別11月單月場均10.6分低潮,也是隊史第4位在新秀賽季單場得分能達30大關的球員,獲快艇主帥瑞佛斯的讚賞,「我看好八村壘未來的發展,他的身體對抗性比我想像中好。」

24歲的伍德過去難在NBA佔一席之地,2017年加盟中國CBA福建潯興,因熱身賽表現差勁,球季前遭開除。不過,伍德持續努力,上季尾聲加盟鵜鶘,出賽8戰繳出場均16.9分、7.9籃板,今夏獲活塞青睞,熱身賽把握表現機會,成功躋身登錄名單。

伍德昨上場22分鐘,攻下個人新高28分及10籃板,獲主帥凱西及一哥葛瑞芬大讚。葛瑞芬認為,伍德若增加更多比賽經驗,將是活塞爭取季後賽資格的一大武器。

活塞伍德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