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一哥一姊合體 年終賽「乒」東奧門票

2019/12/03 05:30

桌球世界杯單打銅牌林昀儒(前排中)昨返抵國門,獲合庫員工熱情接機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8歲桌球小將林昀儒昨帶著男子世界杯單打銅牌載譽歸國,一回到松山機場入境大廳,獲所屬球團合庫員工如雷掌聲及尖叫,令小林受寵若驚。他後天將南下高雄國訓中心與鄭怡靜合體訓練,目標鎖定12日在中國鄭州開打的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,力拚2020年東京奧運混雙門票。

贏1場闖4強 即獲資格

林昀儒今年在國際賽綻放光芒,奪下阿曼公開賽、捷克公開賽單打冠軍,並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爆冷封王,如今又添得隊史首面世界杯獎牌。小林笑說:「有點意外今年能拿到不錯的成績,希望這面銅牌會是個好的開始。」

「桌球一哥」林昀儒(中)昨獲邀為輔大對台藝大之戰開球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桌球在東京奧運首次納入混雙項目,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、鄭怡靜只要在年終賽贏1場闖進4強,就能取得奧運資格,這一站也是林昀儒今年最後一站賽事,希望能畫下完美句點。

中國兩障礙 待小林破關

林昀儒今年打敗不少世界頂尖高手,只剩中國名將許昕還沒贏過,另外,近一個月對戰現任球王樊振東則吞下3連敗。小林坦言,許昕、樊振東現階段力量確實勝過他,只能繼續努力提升不足之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