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PGA放1個月長假 球員行事曆解密

2019/12/03 05:30

T.鄧肯(右)於休假期間,將擔任A.申克海島婚禮的伴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休季期間,球員難得可以獲得完整休息時間,除了常見的旅行、釣魚和陪伴家人,也有人利用時間進行鼻竇手術、拔智齒,甚至趕緊舉辦婚禮,好好陪伴老婆。

美巡球員休季生活普遍多彩多姿,部分的人仍堅守崗位,選擇做一些和高球相關的事情,有人將擔任總統盃的轉播球評,也有人參與高球慈善活動。但大多數球員會選擇返鄉陪伴家人或旅行,相當熱愛打獵的S.布朗說:「如果休季期間你要找我,我肯定在打獵。」他表示,在他參與瑪雅科巴菁英賽前25天的時間有20天都在打獵。

46歲老將辛克表示,自己飽受鼻竇炎的困擾,經常鼻塞、流鼻水,所以每隔10年都要動一次手術,「否則我沒辦法呼吸。」由於手術後需要一些時間休息,剛好可以在休季期間處理;另外美國好手斯蒂爾預計要把自己的第4顆智齒拔掉。

此外,也有球員利用這段時間舉行婚禮,今年剛拿下海島菁英賽冠軍的T.鄧肯,將擔任A.申克的伴郎,「申克要在凱科斯群島舉行婚禮,為了當伴郎我已經做了一些筆記,但演講稿還沒寫完。」同樣要結婚的還有美國選手P.尤萊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