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3棄將 新「投」路無縫接軌

2019/12/03 05:30
林政賢今起隨龍隊練球。(資料照)林政賢今起隨龍隊練球。(資料照)

張建銘可望轉任教練

羅嘉仁可望順利改披龍袍。(資料照)羅嘉仁可望順利改披龍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已和被富邦悍將釋出的張建銘、羅嘉仁、林政賢接觸,張建銘可望轉任教練,林政賢今天開始隨隊練球。

張建銘可望轉任龍隊教練。(資料照)張建銘可望轉任龍隊教練。(資料照)

葉君璋表示,和張建銘等3人的接觸相當順利,也和領隊吳德威報告過,不過,之後還要向公司報告才能確定,至於其他被釋出球員,暫無網羅打算。

林政賢隨龍隊練球

葉君璋指出,龍隊缺乏左投,對林政賢有期待,林政賢的投球有他的優勢,不一定要球速多快才能壓制打者;不過,已很久沒有看過他投球,他今年在二軍也只投了9.2局,狀況較難掌握,所以先來隨隊練球以便觀察,看看能不能救得回來。當然,也要看他經過近年來的低潮,對棒球是否還有熱情。

至於羅嘉仁,葉君璋認為他今年在一、二軍都有出賽,球速也能投到150公里以上,基本上應該是沒什麼問題。

葉總認羅嘉仁沒問題

葉君璋表示,龍隊年輕球員的質都很不錯,而且看他們在冬盟的表現,成長速度超過教練團預期,因此對於吸收被釋出球員就沒有那麼迫切,主要目標在投手,捕手和野手除非比現有選手好很多,否則不一定會網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