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致榮有多火? 專家預測2A出發

2019/12/03 05:30
美國專欄作家預測劉致榮,新人年將從2A展開美職之旅。
(資料照)美國專欄作家預測劉致榮,新人年將從2A展開美職之旅。 (資料照)

官網列紅襪新秀第16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20歲文化大學投打「二刀流」好手劉致榮,日前以簽約金75萬美元加盟紅襪,大聯盟官網更將他排在紅襪農場第16名,《Rotoworld》專欄作家則預測他開季從2A出發。

劉致榮高中畢業後因右肩受傷,直到今年9月梅花旗賽事才復出,一舉飆出158公里火球技驚四座,還以大學生之姿破格參加亞錦賽,亮眼表現獲選大會MVP。

劉致榮的好表現也獲得12強總教練洪一中的青睞,入選台灣隊,可惜最後因右手臂緊繃退出。

劉致榮預定明年初赴美,將以非40人名單受邀參加紅襪大聯盟春訓。大聯盟官網日前將他列入紅襪30大新秀,排名第16。球探報告顯示,速球獲得60分的高評價,滑球55分、指叉球50分、控球50分,3項都在平均值,總評45分在紅襪農場投手排名第6。

球探報告也提到,劉致榮的身材在投手中並不突出,但紅襪認為他有能力成為先發投手,美媒《Rotoworld》也看好他在未來有望成為波士頓先發輪值的一員,專欄作家David Shovein預測他新人年將從2A展開美職之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