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「第20指名」打擊率破4成

2019/12/03 05:30
味全龍黃柏豪昨敲雙安,打擊率達0.435。(中職提供)味全龍黃柏豪昨敲雙安,打擊率達0.435。(中職提供)

黃柏豪連3場敲長打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黃柏豪昨天再擊出2支安打,包括1支二壘打,已連3場敲長打,打擊率0.435可在排行榜排第2,只差1打席就達到規定打席。

黃柏豪冬盟前6支安打都是一壘打,最近3場的4支安打有3支二壘打,他表示,未刻意想打長打,就盡量把球打結實,只要把握這個原則,相信冬盟首轟遲早也會出現。

黃柏豪上一次拿到打擊獎已是高中時,對於有機會在冬盟爭取個人獎,他表示順其自然,只要能做好自己的工作,一定會有好結果。

今年選秀會黃柏豪直到第16輪才被龍隊選上,是全隊第20指名選手,但從集訓、練習賽以來,打擊能力深受肯定,扛起第4棒中心打者重任。他表示,這代表教練團對他的肯定,希望能不負期待。

黃柏豪大學時期連續3年到美國打夏季聯盟,2個月內打30場比賽。他表示,有了夏季聯盟的經驗,更容易適應長期比賽,不論是冬盟還是明年球季,都有信心不會在體能上出現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