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苦勞功勞榜上有名 宋家豪薪水翻兩倍

2019/12/04 05:30

東北樂天宣布洋將調薪內容,宋家豪(左一)獲大幅加薪。(取自樂天官方推特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季後搶搶滾,各隊陸續公佈球員合約和談薪結果,幾家歡樂幾家愁,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則獲得倍數加薪,從本季的1500萬日圓,增加至4500萬日圓(約台幣1272萬)。

宋家豪連續兩年一軍成績穩定,今年表現出色,出賽48場皆後援,3勝2敗,防禦率2.18,拿下生涯最多的27次中繼點,苦勞和功勞都有一筆,獲得球團大幅加薪肯定。

宋家豪曾在2015年中職季中選秀獲得統一獅第二指名,簽約金估算有頂級500萬台幣,他卻決心挑戰日職,隔年僅獲得樂天育成選手合約,但他在2017年就有機會在一軍登板,2018年薪水440萬日圓,連續2年都獲得大加薪,累計3個球季已經在一軍救援93場,成為樂天固定牛棚要角。

松坂大輔回鍋生涯起點西武

39歲的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季後離開中日龍後,相隔14年後終於回到生涯崛起之處西武隊,雙方簽1年合約,松坂力拚在老東家再起。

在大聯盟拚戰的台灣球員,昨天黃暐傑未獲遊騎兵換約,也使得旅美台將季後失業再添1人,黃暐傑今年曾上過大聯盟,預料遊騎兵會以小聯盟合約簽回,並邀請他參加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