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IKE青棒訓練營》被動承擔陳瑞昌光環 陳佳樂跟自己比

2019/12/04 05:30

獅隊捕手教練陳瑞昌的兒子陳佳樂,現為強權平鎮高中高一新生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NIKE青棒菁英訓練營中「星二代」還不少,最受矚目的陳柏毓是前龍隊陳炳男之子,和前獅隊曹竣崵之子曹祐齊、前鯨隊洪啟峰之子洪宸毅,都以投手身分參加,前兄弟捕手、現獅隊捕手教練陳瑞昌兒子陳佳樂,則是以野手身分參與。

陳佳樂少棒時期身材就鶴立雞群,是福林國小主力游擊手,後來在長安國中繼續棒球路,如今是平鎮高中高一新生,可惜因傷錯過報名黑豹旗、和學長一起奪冠的機會,目前傷癒且正在備戰木棒聯賽。

有觀念問題會請教父親

陳佳樂說,國中時腰部曾有傷,當時的教練安排他從游擊轉戰三壘,目前則是主要守一壘,教練也告知他要兼練三壘。有個職棒教練老爸,他說,平常倒是已經習慣、不會有壓力,「球是自己在打,爸爸是誰不一定相關。」

陳佳樂也說,爸爸現在有球隊要帶,見面時間不多,不過,「平常有觀念上的問題會請教爸爸,他會跟我說他的想法,也解釋為什麼要這樣做。現階段自己的目標是打得比爸爸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