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正面看待酸民 「會看你才會在意」

2019/12/04 05:30

陽岱鋼(左)昨於NIKE訓練營指導學員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陽岱鋼昨天在青棒訓練營擔任教練,對於第一年打日職的王柏融因為受傷影響表現,他認為,王柏融其實適應得不錯,受傷是所有球員都會碰到的事,球迷的批評也無法控制,就專注做好該做的事。

評大王首年適應得不錯

陽岱鋼指出,王柏融今年在日職適應還不錯,只是後來受到傷勢影響,有過第一年的經驗,明年該做什麼會更清楚,「他在交流賽對巨人打得很好,既然有好表現,就代表有能力,這個過程要親身去體驗。」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陽岱鋼認為,受傷是所有球員都會碰到的事,無法避免,只有把身體練得更強才能跟別人競爭,球迷的批評無法控制,面對批評就去接受,當成對自己的激勵,「他們會在意,代表有在看你比賽,換個角度去想就好。」

陽岱鋼沒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,日前回日本與球團換約時,曾提到希望能代表國家打奧運,他表示,棒球是台灣的國球,是否參加六搶一資格賽,目前還沒有想法,就先做好訓練、好好準備。

巨人新任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前天抵台,昨起在台中觀察巨人參加冬盟球員的狀況,他表示,阿部球員時期是讓人尊敬的前輩,經常給他很多建議,這次來台是看年輕球員,「我們還沒機會見面,但電話應該就快來了!」

陽岱鋼多次參加青棒訓練營,認為學員的水準一直在提升,比同年齡的他身材更好、力量更大,觀看第一天的打擊後,覺得水準又比上屆更好,「想知道這些學生都吃什麼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