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外野左打陣 岱桑「右」有機會?

2019/12/04 05:30

阿部慎之助昨視察冬盟巨人隊選手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日職讀賣巨人隊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昨天來到洲際球場,視察參加冬盟的巨人隊選手,阿部也期許陽岱鋼明年有更多出賽機會,為球隊貢獻。

阿部昨視察冬盟巨人選手

阿部今年季中曾建議陽岱鋼改用比較輕的球棒,也得到不錯的效果。阿部表示,陽岱鋼今年上場機會減少,剛好自己也不是場場出賽,有比較多的時間觀察選手,陽岱鋼如果來請教他,都會給他一些建議,由於目前巨人隊外野手大多是左打,會有用到右打的陽岱鋼的機會,希望他提升比賽的動力,明年對球隊有更多幫助。

盼選手打冬盟累積能量

阿部生涯擊出2132支安打、406支全壘打、1285分打點,是準名人堂球員,今年季後退休馬上接任巨人隊二軍監督,11月曾經前往中南美洲視察,並和1投、1野2名多明尼加選手簽下育成合約。阿部表示,巨人隊也有派選手前往中南美洲的冬季聯盟比賽,強度可能比亞洲冬盟還強,不過,參加亞洲冬盟的選手年齡相近,更可以互相切磋、學習,希望他們在這裡得到成長。

阿部表示,近年來巨人隊年輕選手成長的幅度比較緩慢,希望明年能培養出更多好球員,在一軍有活躍的表現,而冬盟也是他們累積能量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