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.哈里斯、恩比德飆分 鋼鐵主場10戰全勝

2019/12/04 05:30
T.哈里斯(中)笑說每天都想在主場打球。(美聯社)T.哈里斯(中)笑說每天都想在主場打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兩大禁區主力昨聯手捍衛「鋼鐵主場」,T.哈里斯轟下26分,恩比德則進帳16分、11籃板,率隊103:94收下4連勝,開季主場10戰全勝,傲視群雄。

恩比德也進帳16分、11籃板。(今日美國)恩比德也進帳16分、11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七六人的富國銀行中心主場成為各隊的夢魘,已連兩季寫下開季10勝0敗紀錄,也是隊史第6度達成此成就。哈里斯笑說,「我們每天都想在主場打球,球迷熱情支持,給球員滿滿的能量,主場氣氛讓大家鬥志高昂。」

聯盟抄截王西蒙斯再度展現防守功力,昨進帳14分、9助攻和4抄截,本季已5度單場繳出4抄截以上的表現,為聯盟第一人。

七六人此役用5成的命中率,轟進13顆三分彈;反觀爵士外線22投僅5中,成為勝負的分水嶺。進帳17分、8籃板的哈佛德表示,「在主場出賽感到很舒適,且經過約20場比賽的磨合,全隊緊密結合,知道如何跑位,找出空檔,命中率自然能提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