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造紅潮主場 輔大掀旋風

2019/12/04 05:30
輔大打造「紅色狂潮」,讓球迷更融入比賽。(資料照)輔大打造「紅色狂潮」,讓球迷更融入比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A組預賽落幕,地主隊輔仁大學「紅潮」來襲,拿下6勝1敗,僅次於全勝的健行科大,暫居第二,本學年度倚靠「三塔」坐鎮禁區,搭配新人崛起,打出全新氣象,有機會挑戰隊史第7座總冠軍。

輔大打出「Make it possible 」,將登錄球員塑造成圓桌武士。(輔大籃球隊提供)輔大打出「Make it possible 」,將登錄球員塑造成圓桌武士。(輔大籃球隊提供)

圓桌武士吸睛

輔大今年加入全新的行銷團隊,將超過50年歷史的中美堂體育館打造成「籃球聖地」,今年只要有輔大的比賽幾乎場場爆滿,尤其與衛冕軍健行科大之戰,整個球場擠得水洩不通。當家前鋒盧峻翔表示,「很感動,大學4年首次感受到如此強烈的主場優勢,讓我們打球更拚命,享受全場喝采的感覺。」

輔大主場賽事別出心裁,本學年度打出「Make it possible 」,將12名登錄球員塑造成圓桌武士,象徵永不放棄,且保持謙卑、尊重對手的態度。出戰國體大的比賽,主控魏嘉豪賽後自發性地收拾空瓶,此舉也被轉播單位將影片放上網,並寫道,「運動能力會隨著年齡下滑,態度與人品才是跟你一生!」引發廣大回響。

中美堂內學習職業聯賽,放置輔大6座冠軍旗幟,球場四周也用紅色為元素,打造「紅色狂潮」,帶給對手視覺上的壓力,同時也製作輔大徽章、海報、球員卡、Q版貼紙和鑰匙圈等商品,讓球迷更融入比賽,增加對輔大的認同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