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華韋修改「側」略?葉總說再觀察

2019/12/05 05:30

林政賢(右)、羅華韋(左)將在龍隊展開職棒新頁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味全龍在擴編選秀挑選的4名球員,原富邦悍將左投羅華韋昨天率先報到,被悍將釋出的左投林政賢也隨隊練球,兩人都希望把握重新開始的機會。

羅華韋表示,獲知被龍隊選走時有些意外,來到新環境就是重新開始的機會,期待棒球生涯會有不一樣的展開,不過來到龍隊發現自己變老了,尤其是投手群就他年紀最大,感覺滿特別的。

今年8月羅華韋在富邦教練團建議下改練側投,羅華韋表示,新動作很快就上手了,球速當然比較慢,但是控球變好,球也比較會跑,昨天有跟葉總討論,要繼續側投還是改回正投,葉總說先觀察一陣子再決定,畢竟距離比賽還有好幾個月,甚至明年二軍的比賽也可以實戰測試。

24歲的林政賢曾是悍將積極培養的先發投手,但是今年沒有上過一軍,二軍也只投了7場、9.2局,林政賢表示,身體並沒有任何狀況,對於球隊不排出賽,感覺有點悶,季後被釋出更感到沮喪,感謝龍隊給他機會,希望好好表現爭到合約。

日前葉君璋曾表示,林政賢投球有他的優勢,不一定要球速多快才能壓制打者,但還是要看過才知道能不能救回來,而另一個重要的因素,是林政賢對棒球還有沒有熱情。林政賢表示,對棒球的熱情不會消失,雖然今年遭到挫折,從未有自我放棄的想法,把這次當做最後的機會,全力去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