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IKE青棒訓練營》張弘稜旅外夢 先問學長徐基麟

2019/12/05 05:30

三民高中王牌投手張弘稜希望一圓旅外夢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NIKE青棒菁英訓練營強投多,擁有旅外目標的球員也不少,來自高雄三民高中的王牌投手張弘稜,不少球探早已鎖定,他也有著和學長徐基麟同樣的目標,希望一圓旅外夢。

張弘稜今年初木棒聯賽就有所表現,日前黑豹旗盃賽面對西苑中學,後援5局送出11次三振,堪稱球隊王牌。

張弘稜實戰最快球速能投到147公里,昨在江少慶、胡智為等旅美大咖講師面前小試身手,他說:「天氣變冷、有點不習慣,球速沒有完全投出來,覺得控球還可以,教練提點的牽制技巧都有做到,雖然球速沒投出來,但均速還可以。」

昨練習賽登板,張弘稜說這兩天學到的重點在牽制,也都有展現出成果,「教練說面對跑者,可以先做點假動作,比如說先看他兩眼,但真正牽制時不要去看跑者,時機點可以抓得更好。」談到未來目標,張弘稜說,有機會旅外當然會把握,自己則把目標鎖定在職棒,也請教過學長徐基麟:「學長跟我說,去到國外就是一切都要靠自己,想好之後再出國會比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