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術賭對人》狀元撕水貨標籤 佛爾茲爆氣變身

2019/12/06 05:30

2017年選秀狀元佛爾茲(右)本季加盟魔術後,出賽場均12.1分、4助攻,皆為生涯新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佛爾茲為2017年選秀會上的風雲人物,被七六人以第一順位選進,卻因怪病纏身成績低迷,但魔術大膽發動交易,看準「水貨狀元」能起死回生,如今他的表現已讓球迷看得振奮無比。

佛爾茲擁有出色的控球及傳球能力,是當年選秀會的當紅炸子雞,無奈飽受大小傷痛折磨,因胸廓出口症候群,壓迫頸部與肩部的神經,出現「投籃失憶症」,在七六人兩季各出賽14場、19場,表現不如預期。

「從未懷疑自己」

因傷病史緣故,佛爾茲「賣相」並不佳,不過,他努力找回投籃手感,練球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最終魔術與七六人達成協議,他們更展現十足誠意,提早執行佛爾茲明年賽季的1228萬美元(約3.7億台幣)球隊選項。

轉戰奧蘭多的佛爾茲重拾自信,出手不再彆扭,還不斷上演快攻暴扣戲碼,他說:「我知道過去我經歷了什麼,外界對我或許評價不高,但我很清楚自己的本事,也從未懷疑自己。」

延續前役生涯新高20分表現,佛爾茲昨對太陽攻下13分、5助攻,本季他出賽21場,場均25.5分鐘,49.8%的投籃命中率,可得12.1分、4助攻,皆為生涯新高,魔術教練克里佛說:「他已找回比賽感覺,成為幫助球隊的重要環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