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補洋砲 「不見得威脅王柏融」

2019/12/06 05:30

火腿外野和指定打擊人才庫大爆滿,王柏融明年球季挑戰更艱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為了補強長打火力,日本火腿昨簽下前讀賣巨人三壘洋砲維亞努威瓦,意味明年球季王柏融挑戰更艱鉅。

前讀賣巨人三壘手加盟

本季火腿洋砲僅王柏融,一整季僅擠出3轟、打擊率2成55,完全失去中職連兩年「四割男」風采,火腿團隊93轟排名墊底,球團決定補強新洋砲改善長打不振問題。

維亞努威瓦去年在大聯盟敲20轟,今年來到巨人表現差強人意,打擊率2成23、外帶8轟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,過去觀察維亞努威瓦在大聯盟三壘守備穩定,本季打擊沒發揮,相信能成為成長養分,到新環境好好發揮。

維亞努威瓦則說,很開心能繼續在日職發展,火腿過去出過許多好手,是很棒的球團,很榮幸能成為其中一員,期待在北海道的生活,會努力為火腿奪回日本一。

本季火腿動用8名本土野手守三壘,就連明星外野手近藤健介也「支援」守三壘30場 ,維亞努威瓦的到來,近藤健介可專心守左外野,加上西川遙輝、大田泰示、清宮幸太郎和幾名年輕好手,火腿外野和指定打擊人才庫大爆滿,王柏融得繳出好成績才有生存空間。

外野爆滿 大王最大挑戰

球評林琨瀚認為,維亞努威瓦對王柏融不見得是威脅,畢竟日職雙洋砲能同時出場,且兩人守備位置不同,算是良性競爭,影響不太大。王柏融挑戰反倒是在外野,火腿外野人才很多,必須與他們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