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教練在職進修 青年軍供養分

2019/12/06 05:30

彭政閔昨擔任教練團成員,對青棒球員的素質感到驚艷。
(NIKE青棒營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NIKE青棒菁英訓練營昨因雨多半進行室內課程,安排學員練打、操作器材,測試球員的爆發力與敏捷性,下午球員們一度到室外熱身,不過仍以教練開放問答等室內課程為主。

昨練習賽雖取消,不過,教練師資多了彭政閔、陳金鋒和陳傑憲3人,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彭政閔也盛讚小老弟未來性佳。

彭政閔昨擔任教練團成員,昨早上球員練打就讓他感到驚艷:「雖然才第1天來,但也有聽其他教練們在講這幾天的狀況,覺得這批青棒球員的素質不錯、爆發力很好,如果有更好的空間,相信他們會有不錯發揮。」

今年是彭政閔退休後第一個休賽季,少了自主訓練行程,他把握短暫休假時光帶家人出國旅遊,近日才回台灣。

兄弟和彭政閔還有4年教練約,且計畫安排他出國進修,但目前球隊總教練人選未定。彭政閔表示,「回來之後跟公司談過一次,目前還不確定新球季的任務,現在就等公司安排。」

今年和彭政閔一起轉任教練的還有投手鄭錡鴻,他在季中就已擔任投手助理教練,這幾天也和青棒球員分享投球經驗。他說,當教練和球員有很大不同,「教練都是希望選手變好,第一個要學習的就是溝通,也要互相信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