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34歲陳順詳 唯一「開朝元老」

2019/12/06 05:30
陳順詳(記者王藝菘攝)陳順詳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7季SBL僅剩台銀34歲老將陳順詳一名「開朝元老」;璞園21歲菜鳥李家慷則是本季最幼齒。

李家慷(記者王藝菘攝)李家慷(記者王藝菘攝)

林冠綸因達欣退出SBL改在高中球隊擔任教練,周士淵轉任裕隆助理教練,陳順詳成為從元年戰至17季碩果僅存的球員。

陳順詳2003年首季從九太科技起步,他還記得首次出賽是搭已退役球星楊玉明的便車。他在2005年轉至台銀,也考取台銀行員獲得鐵飯碗。他透露,「我生涯起步SBL正好成立,很幸運能迎接第17季,希望自己能在場上繼續展現拚勁,取得球迷的支持。」

璞園21歲李家慷

本季最幼齒

李家慷在2017年第15季新人選秀首輪第3順位被璞園相中,近年都在UBA國立體大苦練球技,今年正式越級挑戰SBL。

李家慷坦言,剛到璞園練球並不適應,畢竟整體強度遠高於UBA,加上自己向來要求完美,也背負極大壓力。為了在菜鳥年站穩腳步,他不僅減肥10公斤,休假也會至球場進行投籃訓練,「我三分球命中率並不好,所以一定要更努力訓練,增強穩定性,才能在新賽季做好自己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