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外籍兵團應援 中州爆冷克高師大

2019/12/06 05:30
中州科大蒙古生白薩昨攻下20分,率隊擊敗高師大。(大專體總提供)中州科大蒙古生白薩昨攻下20分,率隊擊敗高師大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B組預賽昨於義守大學開打,本季湧入大量外籍生,其中中州科大兩名蒙古生蘇格爾與白薩同場先發,分別攻下15和20分,塞內加爾中鋒班霸也進帳8分和9籃板,聯手率隊77:59小爆冷門,擊敗高雄師範大學。

中州主力大前鋒宋鈺章畢業,三分射手陳孝禹本學年度又轉往義守,所幸外籍兵團「即刻救援」,陣中有多達5名外籍生。主帥許智超說,陳孝禹的空缺現由兩名蒙古生白薩、沙鹿與本土鄭子峰輪流頂替,戰力不減。

主力中鋒班霸在106學年度十字韌帶撕裂,目前恢復僅約八成,肌力仍不足,他表示,膝傷還是有點痠痛,但狀況已在控制內,需要再一些時間才會痊癒。

無畏周桂羽缺陣

台師大拔頭籌

上學年度預賽豪取15勝0敗,卻在四強賽爆冷輸球的台灣師大,本季捲土重來,首戰對決康寧大學,克服多達5名球員畢業,與大四主力周桂羽腳踝傷勢缺陣的陣痛期,先發5人有4人得分上雙,終場101:79拔得頭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