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棒未來希望3》球僮隔年成MVP 何恆佑有「職」念

2019/12/07 05:30

穀保何恆佑盼明年高中畢業後加入職棒,不考慮進大學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何恆佑是本屆NIKE青棒訓練營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何恆佑小檔案

第七屆NIKE青棒訓練營昨落幕,集結全台40條好漢,經過4天課程,何恆佑、張弘稜、李灝宇脫穎而出,分別拿下訓練營MVP、最佳投手、最佳打擊獎,他們是台灣棒球未來新希望。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去年在NIKE訓練營何恆佑只是球僮,今年頂著U18世界盃冠軍光環投入訓練營摘下MVP,命運大不同,他表示,明年高中畢業拚旅外,若沒機會就會參加中職選秀,不考慮讀大學。

拚旅外或投入中職選秀

何恆佑U18扛台灣隊開路先鋒表現亮眼,是教頭周宗志口中「很特別的球員」。何恆佑認為,他的優勢是在場上精神、態度俱佳,能夠激勵隊友,現主守一壘,平常練球也加練二壘、外野,提升未來進職棒競爭力。

更為人所知的是,今年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,何恆佑遭美國隊投手飆速150公里「爆頭」倒地、流血不止,陳傑憲就對他印象深刻,「何恆佑已被球打到頭,還想為台灣爭光,值得讚賞。」

何恆佑笑說,IG粉絲追蹤人數原本不到1000人,「爆頭事件」後短時間暴增到2000多人,U18奪冠後壓力就來了,被大家捧這麼高,會在乎別人怎麼看他表現。

周宗志曾對何恆佑說,「你不要完全放下光環,要帶著這份優越感拿出好表現。」一語驚醒夢中人,也讓何恆佑更有自信接受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