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玠廷自責 沒替樂天留住人

2019/12/07 05:30

桃猿領隊劉玠廷(左)坦言,洪總的離開對猿隊是很大的損失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樂天希望我能幫忙完成和洪總的續約,是他們給我的第一個任務,我就搞砸了,我個人要深切檢討。」桃猿領隊劉玠廷昨晚對接手的樂天集團、總教練洪一中和球迷,都表達歉意。

洪一中要離開待了16年的老東家,不只他個人坦言很掙扎,劉玠廷的心情也非常複雜,「洪總的離開,對球隊是很大的損失。」

急尋教頭 下一個棘手任務

從洪總率12強國家隊由日本返台後,雙方就對於新球季的合約展開討論,「其實就是這一、兩個禮拜的事,我也盡全力去挽留洪總,可能是我做得不好,有不足的地方,讓洪總選擇離開,我也對洪總感到很抱歉。」

洪總和劉保佑、劉玠廷父子一直以來已成共同體,如今劉家把球隊賣給日商樂天集團,洪總也離開,都勢必讓「樂天桃猿」明年會有一番全新風貌。由於桃猿將在下週赴峇里島展開封王旅行,明年1月10日的開訓日期也因洪總離開而將再議,對於目前必須急尋教頭的現狀,成為劉玠廷下一個棘手任務,「我們也必須要儘快重整旗鼓、準備迎接新球季的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