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陶鎔報到 葉總已有布陣雛形

2019/12/07 05:30

曾陶鎔(取自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在擴編選秀被味全龍指名的曾陶鎔,昨天前往斗六棒球場向龍隊報到,隨即參與練習,他表示,心情像第一天進職棒一樣緊張,離開中信兄弟雖然很不捨,但會拿出最好的態度重新打拚。

曾陶鎔指出,擴編選秀舉行當天正在訓練,得知被味全指名,心情既開心又不捨,開心的是,到新球隊能有比較好的機會,「兄弟也給我不少機會,只是我沒有好好把握,所以機會愈來愈少,轉到味全就是重新開始,明年在二軍好好調整。」

曾陶鎔不捨的是,畢竟在兄弟待了5年,已很有感情,當擴編選秀的結果一公佈,許多隊友紛紛打電話或傳訊息給他表達鼓勵與關心。

曾陶鎔沿用兄弟時期的背號58號,由於冬盟已進入尾聲,教練團只安排他先隨隊練習,他表示,兩週前剛開始自主訓練,正好銜接球隊的進度,目前最熟悉的是前隊友歐耀宗,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融入球隊。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曾陶鎔很有力量,長打能力可以期待,雖然揮空率與被三振率偏高,可能是策略設定的問題,應該能藉由訓練獲得改善,「我們左打很多,一至九棒都排左打沒有問題,他可以彌補右打較少的這部分。」

至於守備位置,葉君璋初步評估會是一壘,他表示,味全外野手不算少,三壘有選秀狀元劉基鴻,一壘目前是黃柏豪、吳睿勝,但兩人都是左打,曾陶鎔是右打,可以輪替。

味全龍具職棒資歷球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