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被喊大王 吳宗峻想換回62號

2019/12/07 05:30

吳宗峻(取自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從去年被富邦悍將釋出,到今年因緣際會加入味全龍,吳宗峻把背號改成「9」號,宣示重新挑戰職棒的決心,最近因為被隊友封為「維尼大王」,讓他有點不好意思,打算改回過去使用的「62」號。

吳宗峻歷經興農牛、義大犀牛、富邦悍將,9年職棒生涯都用「62」號,去年季後雖被釋出仍持續維持練習,後來未獲得其他球隊給予機會,決定回到故鄉台南指導母校民德國中,今年被葉君璋邀請加入味全龍後,決定改用象徵職棒年資的「9」號重新出發。

近年中職最紅的「9」號,首推從桃猿轉戰日職火腿的王柏融,基層球員對王柏融在桃猿時期的加油歌幾乎朗朗上口,味全許多年輕球員甚至進行改編,稱吳宗峻「維尼大王」或「黑峻大王」,讓他有點難為情。

吳宗峻認為,能有機會重回職棒,除了珍惜當然很想再拚,考量角色是「母雞帶小雞」的傳承經驗,個位數背號留給更有潛力的新人比較恰當,有意改回過去的「62」號,「球迷應該比較習慣我穿62號,老被喊大王、大王也好像怪怪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