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綠葉神射手發威》火箭麥雷莫 實力不輸哈登、魏少雙巨頭

2019/12/07 05:30
火箭昨狂轟22顆三分彈,麥雷莫包辦8顆、奪全隊最高28分,表現優於「雙巨頭」哈登和魏斯布魯克。(美聯社)火箭昨狂轟22顆三分彈,麥雷莫包辦8顆、奪全隊最高28分,表現優於「雙巨頭」哈登和魏斯布魯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狂轟22顆三分彈,麥雷莫包辦8顆、奪全隊最高28分,表現優於「雙巨頭」哈登和魏斯布魯克,助隊119:109收服坐鎮主場的衛冕軍暴龍。

火箭今夏網羅麥雷莫,正是看中他的三分火力,剛好E.戈登在上月因膝傷動刀缺陣至少6週,麥雷莫頂上空缺,成為火箭主要輪替陣容一員,昨他把握難得先發機會,發揮擅長的三分球武器,聚焦全場目光。

麥雷莫表示,他很清楚火箭主旋律為哈登和魏斯布魯克,「當教練叫我上場,我會盡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,盡力幫助球隊,至於先發或板凳,我並不會特別在意。」

昨哈登上場40分鐘,11投7中拿23分,魏少雖繳出19分、13籃板、11助攻「大三元」,不過投籃命中率是淒慘的25.9%,三分球出手為6投0中,好在麥雷莫挺身而出,P.J.塔克也有5顆三分球貢獻,挹注18分火力,讓火箭得以延續以往的勝利方程式,用三分雨轟垮對手。

火箭本季場均可投進16顆三分球,為全聯盟最狂,其中麥雷莫平均每場命中2.2顆列全隊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