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經典俠獸對決再現 球迷夢想成真

2019/12/07 05:30
「野獸」林志傑回歸帶動勇士票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「野獸」林志傑回歸帶動勇士票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ABL東南亞職業聯盟寶島夢想家,今天下午3點將迎戰富邦勇士,經典的「俠獸對決」再度登場,且多名「黃金世代」球星曾文鼎、楊敬敏等人也會輪番上陣,勾起球迷的回憶。

經典的「俠獸對決」再度登場,且多名「黃金世代」球星也會輪番上陣,田壘( 圖左)就是其中之一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經典的「俠獸對決」再度登場,且多名「黃金世代」球星也會輪番上陣,田壘( 圖左)就是其中之一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「野獸」林志傑上季結束和CBA浙江廣廈合約後,選擇返台攜手曾文鼎加入勇士。林志傑的回歸成功帶動勇士票房,主場賽事吸引大批球迷湧入和平籃球館,而他本季出賽4場,繳出12.5分、3.8籃板、4.3助攻,表現依舊穩定,眾人相當期待他與去年加入夢想家的田壘過招。

田壘本季首戰先發上陣貢獻6分、2籃板,第2戰僅短暫出賽4分鐘,此役和國家隊隊友們同場切磋,盼狀況能回春。

其他「黃金世代」成員楊敬敏、曾文鼎、陳世念及李學林都有機會登場,尤其楊敬敏在上週夢想家主場開幕戰,飆進5顆三分球,豪取21分,展現射手本色。

此外,張宗憲本季轉戰夢想家,暫時從板凳出發,今首度碰上老東家勇士,表現備受關注;而開季前因練球受傷的勇士後衛林書緯,預計這週重返球場,迎來生涯ABL首秀。

洋將方面,勇士226公分中鋒布拉因踝傷纏身,上場時間平均約20分鐘,球隊找來216公分的「勵志哥」奧斯丁救火,避免戰力出現斷層。勇士另兩名洋將梅奧、賈西亞,開季至今皆打出應有水準,助隊在開季拿下3勝1負。

此外,ABL聯盟相當關注這場「台灣內戰」,特別剪輯宣傳影片炒熱話題,也是過去少見的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