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師大快意復仇擊敗義守 政大新籃板怪咖剋康寧

2019/12/07 05:30
許敬恩(中)替補出賽表現亮眼,出手7次命中6球,進帳12分。(資料照)許敬恩(中)替補出賽表現亮眼,出手7次命中6球,進帳12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08年UBA大專籃球聯賽預賽昨上演上學年度季軍戰組合,台師大快意復仇,全場飆進10記三分彈,黃泓諭替補上陣16分鐘,高效率貢獻14分,蘇士軒和許敬恩各進帳12分,終場81:61擊敗地主義守大學,收下2連勝。

台師大主帥王志群表示,上學年度季軍戰爆冷輸給義守,球員內心當然想要討回來。其實預賽開始前球隊狀況並不好,但前2場打得超出預期,尤其大一菜鳥表現出色,成為連勝關鍵。

大一許敬恩首戰只得4分,但昨替補出賽表現亮眼,出手7次命中6球;大一董永全先發進帳9分,防守能力也受到教練團肯定。王志群說,「不斷提醒球員一步一步來,去年預賽15連勝,但也沒有得到冠軍;現階段目標先在預賽突圍,之後再朝4強邁進。」

另一場,本季初擔綱政大外援的丁恩迪成為「新籃板怪咖」,昨轟下12分、21籃板,連2場籃板逾20,率隊83:63擊敗康寧大學,收下2連勝。

尋求隊史首度4強的政治大學,今夏大進補,加入林勵、簡賀宇、林彥廷和涂亦含等一票HBL頂尖球星,調度更加靈活,主帥陳子威連兩戰讓大三主控田浩,搭大一菜鳥林彥廷「雙衛」先發,昨更嘗試讓菜鳥後衛林勵加入,並讓「三衛」都在場上,收到奇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