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聰明果斷 高國輝佩服

2019/12/08 05:30

高國輝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前晚宣布延攬總教練洪一中,換帥震撼彈一出,悍將球員無不驚訝,昨參加富邦慈善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棒球營的悍將指標球星高國輝說,對於換帥不須訝異,但期待洪總能率富邦悍將奪下冠軍。

高國輝坦言,得知消息當下確實有點嚇到,但過往至今,自己也歷經不同路線的總教練率領,他說:「洪總畢竟率領猿隊很久,知道他要來我們球隊,是有些驚訝,但其實也不用太訝異,總教練跟球員一樣難免會有流動,大家的目的也一樣,就是希望球隊贏球。」

高國輝和洪總曾在2016年台日賽、8搶3奧運資格賽共事過,對於洪總的印象,高國輝直言洪總聰明:「他是調度很明快的教練,有時不得不佩服他。」

同是捕手出身的林宥穎認為,其實作為球員,不會去想到教練換誰、何時更換,他說:「我的球員生涯換過10幾任總教練了,坦白說總教練們彼此間只是小細節跟方針不同,大家都是希望球隊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