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僅輸冠軍勇9分 夢想家小意外

2019/12/08 05:30

田壘代表夢想家出戰勇士,與林志傑上演經典「俠獸對決」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ABL台灣內戰,勇士林志傑昨進帳7分、6籃板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ABL寶島夢想家昨在彰化主場迎戰富邦勇士,這場「台灣內戰」共吸引6500名觀眾進場,勇士土洋同場發威,最終以90:81收下3連勝。

俠獸對決 林志傑7分6籃板

這一戰集結台灣男籃「黃金世代」成員,包含林志傑、田壘、楊敬敏、曾文鼎及李學林等人,經典「俠獸對決」成為球迷最期待的戲碼。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很開心看到滿場球迷,雙方對戰不只攸關勝負,如何把球迷打回來,也是兩隊一直在做的事情。

勇士日前已網羅216公分的「勵志哥」奧斯丁,可能取代腳踝有傷的洋將布拉,不過奧斯丁因工作簽證手續等問題,本週未能登場。而帶傷上陣的布拉,昨攻下全隊最高17分、17籃板,他表示,自己幾乎只用一隻腳在打球,球隊找了新洋將,他並未特別感到有威脅,能理解球團希望球員維持健康的想法。

布拉單腳作戰 飆出「雙17」

拿下3連勝後,勇士將展開國外的客場賽事,許晉哲說:「飛往外地多少會有食物、天候及舟車勞頓的問題,但我們不少球員打過CBA,這方面不用太擔心。」

昨重頭戲「俠獸對決」的主角,林志傑進帳7分、6籃板,田壘則攻下3分、2籃板,碰上國家隊老戰友,林志傑說:「彼此都很熟悉,不會去想要刻意呈現什麼,專注在比賽把內容打好。」

夢想家洋將基恩攻下全場最高22分、8助攻,不過夢想家仍苦吞3連敗,對此,夢想家總教練朱力爾斯說:「面對這樣的戰績,責任我會扛起,希望大家別去指責洋將,大家練球都很認真。」他提到,碰上SBL冠軍勇士僅輸9分,讓他有點意外,這對球隊是很棒的經驗,但仍有很多地方得加強。

勇士布拉(左)昨帶傷上陣,攻下17分、17籃板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