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林書緯回歸 許總安排扛小洋將

2019/12/08 05:30

勇士林書緯傷癒回歸首戰拿下9分,自認身體恢復不錯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富邦勇士主力控球後衛林書緯昨傷癒歸隊,迎來生涯首場ABL戰役,攻下9分、1助攻,助隊收下3連勝。他表示,這場大家成功地打出團隊籃球,自己目前身體也恢復得不錯。

林書緯曾在第13季SBL拿下助攻王,也一直是勇士倚重的後場戰力。不過他在開季前的練習賽出現膝蓋韌帶二級撕裂傷,不得不休兵,昨迎來ABL首戰,他認為,受傷後並沒有太躁進,花了不少時間恢復,身體狀況還不錯。林書緯的回歸讓總教練許晉哲在調度上有更多空間,許總說:「林書緯復出確實給我們不少幫助,本來還苦惱誰能去防守對方的小洋將。」

本季轉戰寶島夢想家的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,昨面對老東家富邦勇士,進帳6分、3籃板。他表示,賽前心情有些興奮,但上了場後並沒有太多感覺;沒能從老東家手中收下勝利,他認為,落敗不是技不如人,但團隊並沒有打出來。倒是富邦主帥許晉哲賽後稱讚,由於彼此熟悉,張宗憲這場發揮得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