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洋將冷吱吱 麥總笑稱考慮全本土

2019/12/08 05:30

台啤巴克利(右)與璞園愛德(左)的熱身賽表現,都被兩隊教頭認為需要加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銀瓊斯昨手感不佳,僅攻得7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銀米歇爾昨攻下12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銀雙外援 未達最佳狀態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SBL開季在即,各隊藉由熱身賽實戰做最後調整,台銀昨雖以69:61力退裕隆,但主帥陳國維直言「內容很差」,兩洋將米歇爾和瓊斯各12分和7分,表現並未在最佳狀態。

來自NCAA名校杜克大學的瓊斯,過去兩年在NBA發展聯盟闖蕩,繳出場均11.5分、4.1籃板,他和米歇爾隨隊參加9月花蓮觀護盃,兩人配合度高,讓陳國維讚譽有加。

不過,瓊斯昨手感欠佳15投僅2中,陳國維說:「他可能有點過於興奮,還抓不太到比賽感覺,臨場表現不佳,後段才慢慢調整回來。」至於米歇爾雖數據較佳,但裕隆此仗雙洋將塞勒、維克因感冒缺陣,陳總認為,他面對對手的本土長人打得不夠強硬,侵略性仍有待提升。

另一方面,台啤與璞園以75:75握手言和,綠衫軍從首屆洋將選秀會挑中的巴克利,昨奪全隊最高14分,總教練周俊三表示:「他打得很積極,內線破壞力高,但對於台灣打法還不太適應,仍需些許時間改善。」

台啤巴克利待適應

至於上季效力台啤的愛德,本季轉投璞園的懷抱,昨對上老東家進帳10分,但兩戰熱身賽三分球6投0中,他得盡快找回「瘋狂射手」的本事,畢竟在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傷癒歸隊前,璞園將以愛德單洋將迎接新賽季考驗,主帥麥班達還開玩笑表示:「再這樣打下去,全本土應戰可能都比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