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政大、台師大3連勝 今正面對決

2019/12/08 05:30

政大張鎮衙(右)昨三分球6投4中,全場攻下14分。(政大雄鷹籃球隊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政治大學昨在108年UBA大專籃球聯賽預賽,靠著張鎮衙和外援丁恩迪合力拿下28分、21籃板,以81:58大勝高雄師大,台師大則以72:67險勝中州科大,兩隊在第二階段預賽雙雙取得3連勝。

尋求隊史首度4強的政大,本季來勢洶洶,預賽3戰場均淨勝分達19.6分,火力兇猛,今將對上上屆殺進季軍戰的台師大,政大主帥陳子威說:「這幾場我們都是一直按照計畫執行,才能順利奪勝;至於對上台師大,會針對他們的快攻與內線做重點防守。」

另一場,台師大大四主力周桂羽因腳踝傷勢缺陣,陳又瑋扛起攻堅重任,繳出17分、5籃板、5助攻全面數據,加上林仕軒扮演「板凳暴徒」攻下17分,力克擁有5名外籍生的中州科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