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亞太區外卡賽》台灣一哥莊吉生 今爭冠

2019/12/08 05:30
李亞軒(左)/吳芳嫺合作無間,生涯首度贏得澳網女雙會內賽門票。(李亞軒提供)李亞軒(左)/吳芳嫺合作無間,生涯首度贏得澳網女雙會內賽門票。(李亞軒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李亞軒/吳芳嫺昨於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展現韌性,6:2、3:6、10:7力退南韓勁敵蔣蘇晶/金娜莉,首度賽史女雙奪冠,喜獲下月澳網大滿貫會內賽門票。

李亞軒/吳芳嫺 首獲澳網女雙門票

上月台北海碩盃留下雙打冠軍的李亞軒/吳芳嫺,昨撐過開局亂流,連破帶保豪奪5局先馳得盤,儘管遭遇對手反撲,失誤偏高丟掉次盤,決勝搶10李/吳回穩滅火,連得5分,也締造自京都、海碩盃以來12連勝,明年元月將展開澳網會內賽處女秀,樂得最佳拍檔同聲說:「開心又興奮!沒想到這麼快就圓夢。」

「台灣一哥」莊吉生乘勝追擊, 6:2、6:1擊退南韓第3種子李德熙,繼2016年再闖男單決賽,今將與日本第2種子伊藤龍馬爭冠。

此外,曾因傷休兵4個月的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復出,從女單會外一路過關斬將,但準決賽面對南韓第1種子韓娜梨調整欠佳,0:6、4:6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